小由xD

【盲go】【林秦】一个很无厘头的片段

深夜 随手 小段子。觉得盲侠超萌了,私心加上一样是傲娇小公举的秦喵,只是想看两个小可爱互怼……

就当gogo和涛涛早就认识
cp是盲go和林秦啦

-----

“你要的证据。”
法医办公室里,秦明递给盲侠一个文件夹。盲侠随手摸了个大概,又交给身边的gogo。

“涛仔,秦法医,辛苦你们啦,”gogo上前和林涛很有默契地击了个掌,“这个case我们赢定啦,是不是啊盲侠!” 说着搂到盲侠身上,被盲侠嫌弃地推开。

林涛看着这一幕似曾相识……

“多谢二位。” 盲侠向林涛和秦明点头致意,说着推着gogo往外走。

“等一下。” 秦明突然说,然后从办公桌上拿起一个苹果,“远来是客,吃个苹果再走也来得及。”

盲侠灵敏的鼻子嗅了嗅,然后一脸exome:“秦明你有冇搞错啊,这是半个月前的苹果哇?!”

林涛一愣。秦明满意地笑道:“林涛半个月前给了我一个苹果,刚才又给了我一个。我分不出来了。” 说着将手里的苹果扔给林涛,拿起桌上另一个新鲜的:“文律师吃个苹果再走吧。”

gogo帮盲侠接过,盲侠却有小情绪了呢:“喂!你拿我当警犬使吗!”

“是你自己先说的呀。” 谁还不是小公举咋地。

gogo和林涛两个啃苹果群众津津有味地围观港普对京片子的年度互怼。

-----

并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

评论(7)
热度(23)
©小由x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