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小由xD

invisibleyo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4篇文章,7473人喜欢

应用截图

小由xD

小由xD

 

【zry48】李大为不当警察可以去做什么

观影体,梗自警察荣誉弹幕。



-----

zry48聚众追剧警察荣誉ing


▶️

夏洁:如果以后不能当警察了你打算怎么办?

李大为:……

⏸️



大屏幕上正在播出的警察荣誉被按了暂停。范闲握着遥控器,忍不住接茬:“不当警察可以做法医啊!”

一屋子zry48全体成员纷纷觉得合理,都回过头去,目光聚焦在坐在最后面的秦明。秦明捧着一本书,看来是把李大为鸡飞狗跳的生活当背景音了。他漫不经心道:“他不适合做法医。”

“为什么?”

“太咋呼。”秦明脱口而出。想了想又补充一句:“林涛那刑警队要是缺只警犬,他倒可以去面试。”

“除了法医还可以当牙医嘛,你说是吧飞哥。”沙发上的裴尚轩拍了拍旁边鹿飞的肩膀。

“别跟我提这小子,”鹿飞气鼓鼓把小裴的搭在肩膀上的手推掉,“同样是一个妈为什么对他那么好。”

“嘿嘿,飞哥咋还吃醋了,”小裴又环视了一周,“那李大为还能干点什么?”




“要不去北椋继承王位?”陈山在角落里嗑着瓜子提议。

徐凤年立刻捂住脑门:“休想,我这大黄庭好不容易得来的,不能便宜了这小子。”

“给他王位又不是给他大黄庭,你这样想啊柿子,”陈山说,“你秘密去北莽复仇,让他替你坐镇北椋,这不两全其美。”

徐凤年依然不乐意:“那估计他能把我北椋王府给拆喽。”

“那让他来替我啊,”范闲发现陈山这个创意不错,“我正好回儋州吃喝玩乐,夺好啊。”

“想得可真美,”裴尚轩发现了盲点,“哥你欠着半部红楼梦没默完呢,李大为这货比我还学渣,别说红楼梦了,唐诗宋词背不出来怎么冒充你这诗仙?”




言之有理。众人互相看了看,还有什么李大为能做的呢?

徐凤年看向扎堆在角落里的民国组各位:“你们有没有什么能给大为介绍的岗位……”


严颂声:这不好吧,我们隔壁党的,

唐山海:而且我们都领盒饭了,

肖正国:勿cue。


那……


方天翼:和平年代多好啊就别来我们这儿了。

周卫国:就是,这孩子警察当得好好的,还没说不让他干了呢。

陈山:是的呀,阿拉爷爷辈的人受的苦不就是为了李大为这些孩子们不需要再经历这些么。


一筹莫展之际房间门被打开,一个西装革履妆发精致的身影出现在门口。

“对不起啊大家,工作一结束就赶过来,还是来晚了。”




zry48全体成员打量着刚进来的张若昀,好像同时想到一块去了。

“你们说……”

“是不是给李大为捯饬捯饬他就能……

“替张若昀这小子进个组?”

-----



李大为:你们在说什么啊喂我还没有被开除呢!!!



小由xD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小由xD”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