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由xD

【张若昀】生日快乐!

一直认为,爱上你是命中注定。若不是因为我是我你是你,加上一连串的偶然事件,我都不会像这样在你的坑底,越陷越深……


2016年9月9日 无意中点开《麻雀》,开始追剧。

2016年9月13日 张若昀(唐山海)第一次出现在微博转发里。

2016年9月15日 中秋夜 在唐山海笑着流下泪说“活着真好”的那一刻突然爱上他。当晚,张若昀(唐山海)第一次出现在手机相册里。

2016年10月3日 偶然在贴吧看到有人整理张若昀的中学时代(该帖子在我看过后不久便删除),看到他校草时期的照片,突然觉得他离我好近好近,就像可能出现在身边的一位同学。次日在个人贴吧发帖“我这是又喜欢上一个演员了么”,搞不清自己到底是真心喜欢张若昀还是只是喜欢唐山海而已。

2016年10月10日 闺蜜在贴吧回复“好久没见你这么疯狂了”,一语惊醒梦中人。当晚,唐山海壮烈牺牲。

2016年10月15日 正式承认张若昀成为本人第三位男神兼第三位爱豆。

2016年11月5日 随手点开一集《新雪豹》,被周卫国同志摄魂。

2016年11月13日 无意中看到张若昀以前的文字,瞬间痴迷且上瘾。

2016年12月18日 第一次为zry48(唐山海)写文。

2017年2月3日 闲的无聊才在lof上发文。次日认识了一群基友们,大家一起写文看文一起吸昀。于我,就像是找到了一个与现实隔绝的世界。而且每次写zry48都觉得自己更爱他们了,也更爱张若昀了。

......


张若昀呀,你看,

我就这么一步一步为你沦陷。


我经常想,庆幸入坑的时候你还没有今天这么红,某种氛围也没有这么浮躁,所以才有机会安安静静地了解一个相对更真实的你。就像我一直想,如果是今天我看到唐山海,那么你就只是唐山海了。

喜欢你有很多很现实的好处呀。比如因为你彻底爱上中国近代史,跑去图书馆如饥似渴地读了相关的书。比如因为你开始写文,后来写起作业和论文来得心应手了许多。比如因为你而思考,如何把性格的优点发挥到极致,把缺点尽量隐藏。

不敢说什么“永远爱你”之类的话。只希望很多年后当我与现在的你同龄时我能像现在的你一样好。只希望很多年后如果我想起你我依然觉得我像现在一样喜欢你。只希望很多年后你像现在的你一样光芒耀眼并永远幸福。

将近一年间的所有,千言万语百感交集,汇做一句生日快乐。有你做我的爱豆,我三生有幸。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由x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