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由xD

【双秦】日月如风01

*秦明x秦风,亲兄弟设定
*标题随便起的,没有说秦明胖的意思:)

——
李大宝甩着手走向法医办公室的时候,忽然看见里面除了秦明之外还有一个不熟悉的身影。他坐在秦小公主谁都不能碰的办公桌上,一双大长腿肆意晃悠着,手上拿着一个红苹果在啃。他身体微微后仰,正和秦明一起看电脑上的什么东西。
李大宝心想这是何方神圣,她和林涛碰一下秦明的东西可都是会被瞪的。
正想着,林涛路过,被大宝拦下了。
“你看。” 她压低声音指向办公室内。
“哟,这小伙子谁啊?” 林涛同样诧异,便毫无顾忌地推开门:“老秦!”
两个人双双抬头,同时答了一声“哎”。随后坐在桌子上的少年反应过来,不好意思地冲林涛笑笑,从桌子上下来站在一边。
“这位是?”大宝问。
“我弟弟,秦风。” 
秦明被林涛大宝两个人盯的不自在,继续说:“他刚高考完,马上去刑警学院了,我让他了解一下法医工作。”
“那就是我师弟了,是吧小秦。” 林涛上前拍了拍秦风的肩。秦风赶紧道:“还、还没正式录取。”
“正好在这儿见习几天吧,”大宝提议,“看看我们的刑侦工作。”
秦风一脸兴奋地看向秦明,秦明微微点头:“我也正有此意。”
“那、那涛哥宝、宝哥多关照。” 秦风的兴奋已经溢于言表,他又坐上秦明的桌子:“我、我先跟秦明看、看完这个解剖视频。”

李大宝和林涛出了法医办公室,大宝悄悄问:“这是亲弟弟吗?怎么没听老秦说过。”
“我也是第一次见。” 林涛说,“以前倒是知道他这个弟弟。他父母去世的时候弟弟还小,后来好像寄养在哪个表亲家吧。”
“长的倒是有点像。” 大宝说,“我看到他俩就有种熟悉的感觉,可就是想不起来是什么。”

当晚,林涛一边吃方便面一边盯着手机笑,浑然不觉秦明悄无声息地站在了他身后。
大宝:-[图片]
           -像不像老秦和小秦!
林涛看着大宝发来的图片,一只小哈和一只小柴并排蹲在那里,小哈故作严肃,小柴露出了邪魅一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像……哎老秦!” 林涛觉得自己打了足够多的哈字之后敲了一个像字,这才感觉到头顶有什么气息。
秦明站在后面面无表情:“像吗?”
“像……就怪了,你说大宝怎么这么无聊是吧……”
“哈士奇,柴犬,不错,是挺像的。” 秦明悠悠地说。
林涛立刻闭嘴。
“我下班了,图片也发我一份。” 秦明头也不回地走了。
林涛一看表:“你什么时候这么早下班了!”

秦明走到门口又转过身来。
“秦风今天住我那儿。”
嘴角好像有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
——


真的好喜欢秦明对别人那么傲娇唯独宠秦风的样子。
可能有后续也可能没有。(后续:日月如风02 )
以及这对打什么tag啊啊!

评论(6)
热度(1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由xD | Powered by LOFTER